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2005中国影像器材展专题 > 正文

量身打造 具有特殊用途精品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在数码相机市场上,我们不仅想得到自己需要的一般用途数码相机,有时候也会想要一些比较好玩或者比较专业的特殊用途产品。

  选择这类产品的理由自然是千奇百怪,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即特殊用途数码相机在2005年的数码市场上,肯定是一路看好,毕竟这也是数码相机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一个重要绝大部分。这类产品,主要供应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而且部分还采取预订方式,预订后三个月才进行交货。

  好了,咱们现在要出发了,为了你的特别需求,为了那特殊的喜好,你得要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了。是的,它是精品,或者说,是精品中的精品。不过这类产品也太多了啊,此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业余天文爱好者的超强夜摄宝贝:佳能20Da(资料 评价 图片)

  有时候,佳能会突然发布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新奇玩意儿,譬如最近它宣布推出的这款DSLR EOS 20Da。你或许知道,佳能数码单反一直是业余天文爱好者的最爱,可以使用天文望远镜目镜转接环,出色的噪点控制,都是业余天文爱好者最需要的。这次佳能更进一步,修改了20的红外低通滤波器,让656nm的Hα射线的透射率提高到EOS 20D的约2.5倍,以达到适合天体摄影的光学特性EOS 20Da采用了22.5×15.0mm的82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及DIGIC II图像处理芯片。支持JPEG、RAW(12bit)文件格式并使用CF卡做为其存储介质。ISO支持100-3200,LCD为11.8万像素。相机全长为144×105.5× 71.5mm,重685克。


量身打造具有特殊用途精品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20Da

量身打造具有特殊用途精品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20Da

  点评:

  这是佳能EOS 20D的特别修改机型,此机增强了天文摄影夜拍能力,与20D使用相同800万象素的CMOS感光元件,同样可将ISO值扩展到3200的超高感度。EOS 20Da与20D同样采用DIGIC II影像处理引擎,影像处理极为快速,配合第二代杂讯处理电路,彻底降低躁点以及固定图形杂讯。使长效曝光与高ISO更具实用性,夜拍能力大幅提升。Canon EOS 20Da的出现,使得DSLR不适于在夜间摄影与长间曝光的观点得以平反。可谓是开创了数位摄影历史上,崭新的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