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功能强大 7百万像广角王奥林巴斯C7070评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色海之南

  下图是这款相机拍摄的微距样片,拍摄环境为室内,拍摄时间为中午11点左右。光线条件为户外自然光,这款相机的微距拍摄能力非常强大,在最广角端的时候可以达到3cm的微距拍摄距离。从图中可见这款相机的微距放大能力。通过点击原图可以看出,这款相机在微距摄影方面对细节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称得上是纤毫毕现。另外从画面的色彩表现来看,这款相机非凡的色彩表现能力也可见一斑!

功能强大7百万像广角王奥林巴斯C7070评测(14)
样张

焦距 焦距11.5 mm
快门 1/125秒
光圈 F/3.5
曝光补偿 0EV
白平衡设置 自动白平衡
ISO 100
曝光模式 自动
测光模式 多重
图象格式 JPEG

  下图是这款相机拍摄夜景样片,拍摄当天空气质量还算比较令人满意。在夜景拍摄中我们使用了手动曝光模式进行拍摄,使用长时间曝光、缩小光圈的组合,并同时使用了相机的最广焦段。在图中可以看出,这款相机的夜景拍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画面非常细腻,在低感光度下没有觉察到明显的噪点存在。另外,由于使用了小光圈F11进行拍摄,所以点状光源出现了漂亮的星芒现象,另外从建筑物的线条可以看出,这款相机在最广焦段的镜头畸变控制也是非常出色的。

功能强大7百万像广角王奥林巴斯C7070评测(14)
样张

焦距 焦距5.7 mm
快门 4秒
光圈 F/11
曝光补偿 0EV
白平衡设置 自动白平衡
ISO 100
曝光模式 自动
测光模式 多重
图象格式 JPEG

    视频样张:

功能强大7百万像广角王奥林巴斯C7070评测(14)
样张

  C7070可以拍摄最佳为640×480/30fps的视频拍摄模式,并且在拍摄过程中还可以进行5倍数码变焦。不过在640×480/30fps模式中最多只能拍摄30秒,而其他模式640×480/15fps, 320×240/30fps , 160×120/15fps均没有拍摄时间的限制。

  *小结:在实际拍摄中这款相机的表现均令人满意,不过遗憾的是在视频拍摄中,这款相机在640×480/30fps模式中最多只能拍摄30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