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大屏卡片 700万像素卡西欧Z750新鲜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16 Pchome电脑之家

  文/PCHOME评测室

第1页:卡西欧Z750(资料 评价 图片)整体外观

  刚通知我要做卡西欧Z750评测的时候,看这型号,一下子就和奥林巴斯的C-750联想起来了,心想,难不成卡西欧也开始做长焦数码相机了。按照过去卡西欧给机器定型号的惯例,Z系列应该是小巧时尚的口袋机,如著名的Z40或刚上市的Z57等等,在Z后面跟了三位数字这是以前所没有的。

大屏卡片700万像素卡西欧Z750新鲜评测
卡西欧Z750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辛勤的快递师父终于把Z750交到了我的手上,一看盒子的大小,立刻就能判断出这款机器的体积肯定很不大,外观还是红黑相间的卡西欧传统设计。打开了盒子,果然,连里面的布局都与Z40非常的接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觉任何的新意。拿出机器仔细看,与过去的Z系列相比,Z750的线条硬朗了很多,其前面板为金属拉丝处理,而后面板则采用了磨砂工艺,整体做工感觉非常的精细。

大屏卡片700万像素卡西欧Z750新鲜评测
卡西欧Z750

  先来了解一下基本的参数,Z750使用了一块1/1.8英寸740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720万,最大可输出3072x 2304大小的照片,可满足A3幅面打印的需要。采用了一枚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其实际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114MM,光圈值为F2.8-F5.1,快门速度60-1/6000秒;感光度ISO 50-400,快门速度范围60-1/6000秒,装备2.7英寸1150000像素LCD,UBS1.1接口,支持全手动功能,内建29种场景模式,净重126克。

大屏卡片700万像素卡西欧Z750新鲜评测
镜头

  卡西欧Z750所使用的镜头并非是Z系列常用的宾得的SMC镜头,也没有佳能的LOGO,在去年整机热卖的情况下,非光学出身的卡西欧也大力加强了自身镜头的研发步伐,S100所用的世界首枚陶瓷镜片镜头就是卡西欧自家的产品,最近推出的五倍光学变焦的P505同样采用了卡西欧自己的镜头,看来Z750也是如此的了。

大屏卡片700万像素卡西欧Z750新鲜评测
超大屏幕

  2.5英寸的超级LCD是Z750外观最吸引人的一个亮点,也几乎是目前数码相机用屏幕中最大的之一了,几乎占据了机背的4/5面积,LCD外面覆盖了一层硬质加强树脂薄片,在确保了高透光率的同时,也极大的保护了LCD,我尝试着用指甲在边缘的地方用力的划了一下,但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看来使用者可以省下一笔购买LCD保护膜的支出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