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时尚经济首选 300万像素佳能A400只要13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Dolores

  近日我们在市场上发现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佳能A400(资料 评价 图片)颇受一些家庭和学生用户的好评,这款A400虽在外形上不及佳能的IXUS系列那样轻薄,但是长条的外形设计和靓丽的机身颜色,也同样走的是时尚路线。更重要的是,1350元的售价,对于手头并不宽裕的朋友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时尚经济首选300万像素佳能A400只要1350
佳能A400

  看看它的配置,它采用了一块1/3.2英寸320万像素CCD,2.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45-100mm,最大光圈F3.8。可以看到它的配置并不算强,但是A400采用DIGIC数据处理器和iSAPS功能,在成像效果、色彩还原等方面有所提高,对焦速度和白平衡表现方面也较以前有所进步。

  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提供12种曝光模式及提供8种场景模式和6种白平衡模式。除了拍摄静态图片外,A400可以拍摄640 x 480像素的有声动态影像,使用SD卡存储,5号镍氢充电电池或5号碱性电池,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

时尚经济首选300万像素佳能A400只要1350
佳能A400

  虽然这款A400不是主流配置,但是对于只满足日常的家庭拍摄,而且不想花费太多金钱的朋友来说,还是考虑购买的首选。

[参考价格]:佳能A400  1350元(20050412
  [咨询电话]025-8369397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