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放眼看天下 五一广角数码相机购买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2:10 中关村在线

  文/鸣人

    佳能S系列是佳能一个比较特殊的系列。体积不大,功能齐全。正好满足那些要求能够随身携带一部小巧的全功能相机的人们。而佳能S70(资料 评价 图片)正是这个系列最新的700万像素级别的一款。

放眼看天下五一广角数码相机购买推荐(5)
佳能S70

    28mm广角镜头可以给你更为广阔的视角去观察被摄景物,在构图上给了人们更大的发挥空间;而700万像素无疑为照片的后期处理和冲印提供了更大的余地。S70继承了PowerShot S60上大部分的优点,镜头和S60一样采用了新款的UA材料,可以大大减少体积,并且在拥有28-100mm焦距和4cm微距的同时保持了优美圆滑的身材。 同时保存RAW和JPEG格式,1/2000到15秒的快门速度,AF和AE锁定,手动对焦及定时拍摄时的定时曝光控制,这些绝不输于高端相机的指标S70统统包括。除此以外,S70采用的是28-100mm的广角镜头,具备3.6x光学变焦性能,,连拍张数可达15张。这样的配备也能够满足外出拍照的各种要求。S70甚至还具备了水下白平衡功能。只要装上防水套件,S70就可以在水下进行记录下准确的色彩。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这是佳能第二台使用全新研制的超高折射率非球面光学玻璃镜片(UA)的数码相机。由于使用了这种镜片,S70在保证高素质成像的同时提及比先前的产品缩减了8%。

    S70配置的是新的NB-2LH 充电锂电池,比前代产品提供的电池多出了26%的电能,此外机身操作界面也进行了一些改良,如增加新的5向控制按钮,另外菜单也进行了新的设计,增加了快速打印按钮。

    那些喜欢把相机放在衣服口袋中的人们,不妨选择S70。他能在同样的条件下提供给你刚广阔的视野和更细致的画面。目前,S70已经度过了价格虚高的阶段。目前比较常见的价格是425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