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2005中国影像器材展专题 > 正文

女生最爱 三千多元实惠型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02 IT168.com

  文/马达

    青春靓丽的女生们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时时刻刻吸引着众多GG甚至MM们的眼球。那么青春的女生们除了用衣服、饰品和化妆品来让自己显得更加靓丽以外,是不是应该增加一些更加时尚前卫、更加实用的搭配来让自己更加靓丽呢?对于生活在数码世界的女生们来说,一款合适的数码相机相信是必不可少的,它放在女生的手中不但可以让她们显得更加时尚靓丽,同时它还能够将她们曾经那美丽的瞬间停留着,让青春永远定格在方寸之间。

    对于女生们来说,数码相机和衣服饰品一样都需要精挑细选。如果你愿意为自己买一套500多元的化妆品,买一件200多元的首饰,甚至买一套1000多元的衣服和鞋子,那么买一款3000到40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为何不可呢?笔者在此为各位MM们挑选了几款当今数码相机市场上最新上市、最为流行,同时最适合MM使用,还代表着现今家用数码相机市场发展潮流的机型,并分别作了简要的全面介绍和购买分析。希望能够让各位女生们的选购提供些参考建议,更希望看到街上挂着相机变得更加青春时尚靓丽的女孩们。

    佳能IXU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IXUS 700是佳能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采用700万像素CCD的高端家用数码相机。作为佳能IXUS时尚系列最顶级的机型,IXUS 700除了采用了一系列最新的配置以及功能以外,外观上也一改以往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设计。转而采用连续曲面的流线型外观,它的主要特点是包括机身正面、两侧都作了弧化处理,特别是机身右侧的弧形设计,使得这款机型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26.5mm的厚度拿在MM的手上刚刚适合,银灰色的金属外壳看起来有些成熟感,但彰显着一种雍容和高贵的品味。

女生最爱三千多元实惠型数码相机推荐
IXUS 700

    这款机型采用1/1.8英寸7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为F2.8/F4.9。它采用全自动曝光模式,同时还有12种场景模式。这款机型的功能并不是很多,其中比较突出的是具有很多很多的图象色彩效果选择。包括黑白画面、淡化肤色、深化肤色、鲜艳红色以及自定义色彩等等一共14种模式。MM们甚至可以邀请一位专业的人像摄影师将IXUS 700的自定义色彩效果调节到适合自己的肤色效果和喜好,以后拍摄的图片张张更是自己的最爱了。这款机型另外一个亮点是它的无限时有声动画拍摄功能,它可以拍摄640x480、30帧/秒的高分辨率动画,也可以拍摄320x240、60帧/秒的高速动画,而且在拍摄过程中还可以实现变焦功能。

女生最爱三千多元实惠型数码相机推荐
IXUS 700

    采用佳能最新的DIGIC II处理器的IXUS 700在拍摄速度上相比前代机型有极大的提高,它的开机时间极为0.8秒,对焦速度相比前代机型夜提高了30%,浏览模式下照片的切换速度也非常快,还可以以2张/秒的速度进行无限张数连拍(仅受存储卡和电力的限制)。这款机型的最近微距为5cm,LCD显示屏为2.0英寸,11.8万像素,显示效果还算可以。它使用SD/MMC卡以及NB-3L锂电池。成像上秉承佳能风格,画面偏暖色调,画面纯净,噪点少,锐度也不错,但紫边严重。

女生最爱三千多元实惠型数码相机推荐
IXUS 700

    对于追求时尚玄酷的年轻女孩来说,这款机型的外观同比可能并不太讨好。不过对于成熟稳重的白领MM们,笔者觉得IXUS 700确实是很好的选择。现在的市价为3700元,上市之初一阵小跌以后现在价格又上升了一些。关注的MM可以稍待一下,随着近期多款高端家用机上市,IXUS 700的跳水必然会发生。

    市场价格:3700元

    优点:雍容华贵的金属外观、丰富的色彩效果模式、高分辨率/高帧速的动画拍摄

    缺点:LCD效果一般、成像上紫边明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