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旋出百变诱惑 酷机奥林巴斯IR500详细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8: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TeddyBear

    七、总结部分

    小结回顾:

  • IR500的外形设计新颖独特,有着一种脱俗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
  • 虽然机身设计奇特,但依然保留了作为一台数码相机的各项基本元素,能够胜任各种拍摄任务。
  • IR500菜单跟以往时尚机的分别不大,保留了简单方便的特点,多元化的功能则更符合时尚一族的需求。
  • IR500在性能测试中表现中规中矩,反应速度并不高,但在色彩还原精度方面表现不错。
  • 成像质量方面受到了镜头的限制,但照片的总体质量已经可以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

旋出百变诱惑酷机奥林巴斯IR500详细评测(13)
IR500

    市场分析:

    经过几年的发展,数码相机的功能早已经不单单只局限于照片拍摄上了,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小型的数码相机都在不断的向时尚化方面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不少新颖、独特的产品涌现,而这次奥林巴斯的IR500则再次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独特的外型设计和简单实用的功能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一族的喜爱。不过IR500的有效像素只有400万,在目前高像素的流行年代里,或许会稍微欠缺了一点。

    最后,IR500仅仅是i:robe系列的开始,相信奥林巴斯会继续把这个前卫独特的时尚系列发展下去,如果对IR500还没完全满意的朋友,可以继续等待它的下一带产品出现,凭借奥林巴斯多年的时尚制造经验,相信很快将会有更完善的下一代产品出现。

    优点:

    外观设计奇特,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独特的屏幕翻转设计,可任何角度进行拍摄

    具有多种情景模式,适应复杂环境下的拍摄

    缺点:

    镜头位置设计不合理,极容易在镜头上就下手指模

    像素偏小,竞争力略显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