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高价格低质量 长焦松下FZ5悄然登陆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59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松下FZ系列最新款松下FZ5(资料 评价 图片)和在PMA 2005上发布的6倍长焦卡片机Lumix DMC-LZ2已在上周末悄然到货中关村。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商家们都很低调,基本上都是在偷偷的在卖而没敢摆出样机。FZ5的报价在3900元左右、比已经停产而断货FZ20还要贵出100大元,可以说简直毫无性价比可言,建议近期购买长焦机的朋友还是考虑一下柯达几款产品。而另一款带有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LZ2上市价只有2900元左右,相比其它品牌同级别产品价格还是有一些竞争力的。

高价格低质量长焦松下FZ5悄然登陆中关村
松下LUMIX DMC-FZ5

高价格低质量长焦松下FZ5悄然登陆中关村
松下FZ5

  松下LUMIX DMC-FZ5数码相机装备了新开发的莱卡VARIO-ELMARIT镜头,内含三片非球面镜头,与4倍数码变焦结合可使变焦范围达到48倍。新装备的LSI Venus Engine II图像引擎使DMC-FZ5在反应速度方面表现突出,开机时间达到0.008秒、快门延迟为0.4(FZ5)秒。持续拍摄功能允许无限次连续拍摄只依赖与存储空间和电量。在最新的1电高速对焦方式中,DMC-FZ5快门时间延迟降到了前作DMC-FZ3的三分之一,使其大变焦相机的快门延迟时间取得了业界领先的地位。MEGA O.I.S.功能可使用户轻松在昏暗的室内或夜晚等场景下用DMC-FZ5拍摄时同样能照出清晰、漂亮的照片。

高价格低质量长焦松下FZ5悄然登陆中关村
松下FZ5

  FZ5提供多种设置与场景模式:9中场景模式可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需要,新增加的帮助功能可显示每种模式的详细描述,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拍摄环境的模式。另外,两款新机提供了多种手动设置的选择,可帮助用户拍出令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同时,简单模式同样可使初级用户进行傻瓜式操作,只需按下快门即可完成拍摄。

高价格低质量长焦松下FZ5悄然登陆中关村
松下FZ5

  从松下推出DMC-FZ1时起,就确定了这一系列机型的对象是那些腰包不鼓的“长焦迷恋者”,故为了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除了12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外,其它方面则是能省则省,能减即减。与同为500万像素松下FZ20(资料 评价 图片)相比,虽然两者均才用1/2.5英寸CCD、12倍光学变焦镜头,但松下FZ5的LCD只有1.8英寸,而FZ20的是2.0英寸。在相机的操控上,FZ5也要比FZ20差很多,可以说FZ5有些像性能缩水的FZ20的“mini”版,产品定位更多的还是偏向女性及家用消费者。不过目前的3900元的上市价格却丝毫没有体现出这些!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