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前辈尼康D70就是卖不完 单反新机只能是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文/鸣人

   笔者听说尼康D70s要发布已经很久了,甚至将手中的D70早早卖掉等待着它的出现。而当笔者得知D70s毫无新意的性能指标的时候,除了失望,总觉得还想说点什么。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真得很成功么?尼康D200真的不发布了么?尼康D1(资料 评价 图片)00真的卖不完了么?尼康真的给我们选择了么?先从那个快要成为传说的D200说起。

   去年第一次媒体大范围的猜想D200将要发布已经半年多过去了。那一次,确实有很多人从各种途径探听到关于尼康新中端机型D200(假想名)的消息。例如千万级的像素、全新设计的CMOS、更加优秀的性能指标、机身结构的延续、甚至详细到它的预想价格。不过,迄今为止,一切都还维持在猜想的阶段。甚至从DPREVIEW得知尼康方面已经证实D70s和D50的存在,但是仍然没有关于D200的蛛丝马迹。难道,这会是人们对尼康产品最大的错误猜想?


前辈尼康D70就是卖不完单反新机只能是传说

D200机身手柄一体版假想图

前辈尼康D70就是卖不完单反新机只能是传说

D200假想图第二版

    这是之前网络上关于D200的两张猜想图。其中,第二张的外形设计显得要比第一张更加具有可信度。但是事实上,图片中公布的参数指标和预订售价显示出造假者还不够聪明:从成本和技术进步的角度考虑,尼康也会给D200开发新的对焦模块,而不是使用F5时代的CAM-1300模块。另外,1995美元的标价也与之前大多数人分析的尼康新中端机型定价相去甚远。人们都相信:按照目前尼康所表现出的大胆的价格策略,D200的定价应该会更加接近他的对手20D。基于这两点,我们也就可以把上面的图片当作笑话了。

    笑话归笑话,无论人们怎样制造笑话,一个事实都没有改变:那就是D200至今仍然杳无音讯。笔者就这样和所有期盼的人一样等着,最后甚至开始烦躁不安,有一种想要开骂的感觉。难道我苦苦等待了这么久,尼康你真的不推出D200了么?!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