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长焦和家用一起领跑 全国相机行情一周看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高端市场

  看点: G6降价是否太迟了?

  佳能G6(资料 评价 图片),一直都被称为七百万像素机型中的皇者,就其原因就是其全面的性能,虽然各项性能不是最优秀,但整体确实最好。不过,皇者也有难言之隐,那就是其售价一直太高了。

长焦和家用一起领跑全国相机行情一周看点(5)
佳能G6

  在没有降价前,G6的售价在5300元以上,想想看,一台(商家提供保修一年)EOS 300D的水货是多少钱,再看看G6的价钱,就知道G6在前段时间的销售一直不好的原因了。这次,G6将价格降到5千元的价位,不知道能否抢回那些早被瓜分掉的市场分额呢?

长焦和家用一起领跑全国相机行情一周看点(5)
奥林巴斯 E300

  除了G6外,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也在进行降价大促销。对于E300, 这样的动作是无奈之举。因为不管奥林巴斯怎么拚命吹捧,大家还是认准了佳能尼康,虽然E300在上市之初有点虚火,抢夺了不少二者数码单反的客源,但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4/3系统的镜头在成像上确实不如传统35mm镜头,尤其是在景深效果上,同样的光圈值,同样的焦端。4/3系统仅有人家的1/4效果(此数据带有一定主观性)。效果面前,E300能不降价吗?

  目前,E300售价为6800,但配套一张1G的CF卡,其售价便等于六千一百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