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顶级功能口袋机 超大屏幕卡西欧Z75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29 Pchome电脑之家

顶级功能口袋机超大屏幕卡西欧Z750评测(3)
底座设计

    当然,底座设计也会存在不合理的地方,最大的是便携性的问题,在家或办公室使用底座,可将众多的连接线都集中在一座之上,简单方便而又美观,相机放上去就可以自动完成充电,按下USB键就能传送数据,但如果一旦要外出的话,底座就成了一个容易丢失损坏的累赘。而且由于机身上特殊的铲状接口设计,原配的USB线和电源适配器以及AV线又不可以直接连接在相机之上。建议卡西欧公司能不能设计一个简易的USB,电源转换器,这样使用者在外出的时候就能方便很多,如果在碰到底座丢失或故障的情况下相机也能正常的使用和操作。

顶级功能口袋机超大屏幕卡西欧Z750评测(3)
底座设计

    本文的标题叫做<顶级功能口袋机 卡西欧Z750评测>,那我想很有必要给大家解释一下Z750如何能称的上为顶级。历来口袋机都是家庭用户和时尚男女的宠儿,但摄影爱好者对口袋机一直都抱着一种不屑的态度,理由很简单,口袋机无法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强大功能。而对家庭用户和普通消费者而言,过多的功能也是浪费,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各大厂商的口袋机竞争的重点都是放在外观和体积之上的。但摄影爱好者们真的是喜欢天天背着沉重的器材东奔西走吗?当然不是这样的,其实只要在功能和画面质量上能满足他们的要求,谁都不会拒绝口袋机的诱惑,色友们的不屑其实也是一种无奈,因为他们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顶级功能口袋机超大屏幕卡西欧Z750评测(3)
卡西欧Z750

    卡西欧Z750在这方面应该是有了巨大的改观的。首先全手动功能的加入标志着口袋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而且60-1/6000秒的快门速度范围是很多的全功能相机都无法达到的。手动对焦也是从前高端数码相机才具有的功能,而且Z750的手动对焦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在MF模式下,只要按四向选择盘的左右键,相机就会自动放大画面中心部分,调整到清晰了就可以按快门了,就算初学者也能很轻松的使用这一高端功能。

顶级功能口袋机超大屏幕卡西欧Z750评测(3)
超大屏幕

    另外,手动白平衡设定也是高要求的摄影爱好者的必须功能,如果没有这功能的话,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更本就不可能拍出色彩正确的照片。直方图是通过在LCD上显示出来的波形参数来确定照片曝光精度的工具,也是数码相机所独有的,通过观测直方图使用者可以精确的了解照片的曝光状态以进行必要的曝光补偿,此功能到目前为止还是高端数码相机功能。 具备了以上所有功能的Z750在目前销售的小型数码相机中绝对可以算的上是顶级之作了,不但功能强大,而且其在操控性能上同样是彪悍无比,在下文中将会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