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腰围不足25mm 辣身材大眼睛美女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5: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企鹅

    型号:柯尼卡美能达X5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新售价:2800元(市场存货相对较少)

    主要特征:1/2.5英寸500万像素CCD、柯尼卡美能达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机身厚度23.5mm、CxProcess II图像处理技术、多种彩壳可选、启动速度快连拍能力强。
详细介绍:

  2003年美能达与柯尼卡联合打造新公司柯尼卡美能达,成为当年数码影像业界的一件大事。美能达X系列数码相机自成一体,个性鲜明,以小巧时尚打动消费者。X系列产品多次刷新轻薄记录,如X20集成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厚度仅仅为24mm,该系列DC广受时尚女性喜爱。通常X系列机型都采用先进的5点自动对焦系统,用户完全不需要复杂操作也可准确对焦,快速启动相机,便于抓拍瞬间。具有自动包围曝光模式和多种场景和闪光灯模式,利于简单拍摄满意照片。

  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DiMAGE X50,几乎拥有当前数码相机的所有最新潮流,轻薄、时尚、大液晶屏、高像素、快速启机、超快速的快门等等。该机上市时间为2004年8月,上市价格高达3600元。如今该机的价格已完全降下高台,最新报价仅为2800元。

腰围不足25mm辣身材大眼睛美女相机推荐(6)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X50

  “轻薄”是X50的一大特色,83.5×62×23.5mm的苗条身材配合125克的净重,完全可以划为DC产品中的MM型选手;值得一提的是X50还采用了带助力的滑盖设计来保护镜头。“鲜亮”的不同外壳颜色也让DiMAGE X50大添亮丽,至少提供了红色、黑色、银色三种外壳颜色。就整体外观而言,一同上市的DiMAGE X31和DiMAGE X50都延续了X系列的整体造型,四四方方的外观没有多大变化。DiMAGE X31更是基本和前辈DiMAGE X21没有太大的差别,主要的前面板设计还是相同的。但DiMAGE X51还是有了比较突出的变化,除了增加了光学取景器之外,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滑盖式开机面板。

  “大液晶屏”指的是DiMAGE X50具备的2.0英寸的高质液晶屏;应该说,DiMAGE X50一扫柯尼卡美能达X系列数码相机产品液晶屏偏小的不足,使大尺寸液晶屏成为X50的一大特色;“快速启机”一直都是柯美产品的卖点,DiMAGE X50做到了0.5秒的启动速度;“超快速的快门”已达到了0.08秒,使得X50一秒可拍摄照片十张以上。

腰围不足25mm辣身材大眼睛美女相机推荐(6)

DiMAGE X50背部2.0英寸液晶屏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X50使用1/2.5英寸,540万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可达2560×1920dpi;同时采用了CxProcess II图像处理技术;镜头方面,它采用的是2.8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变焦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05mm,光圈范围f2.8-f5.0,快门速度范围4-1/1000秒,支持连拍能力达到1.9张每秒,具有4.3倍的数码变焦;最近的微距是10cm。

  DiMAGE X50机身顶部是拍摄模式的转换拨杆,共三档,分别是自动档、场景模式档、拍摄视频录像档,右侧是快门键。同时,机身短片方面支持320×240dpi,提供每秒15帧和每秒30帧两档选择的有声录像。DiMAGE X50机身配有一块2.0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供电采用的是660mAh的锂充电池;存储介质可以为SD/MMC卡,随机带有16MB的存储卡。

    推荐理由:售价较低、美能达DC传统优热快速启动和快门速度、对焦速度快准确、时尚的助力滑盖式镜头设计、多种彩壳适合MM使用、全金属机身。

    产品不足:动态拍摄能力一般、机身较费电且电池容量小、画面出现暗角畸变现象比较突出画质一般、滑动镜头盖没有保护锁定装置有误开机的问题。

    推荐指数:8.5

    9款产品基本参数对比

腰围不足25mm辣身材大眼睛美女相机推荐(6)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