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山东]最低价 最靓大屏防抖松下FX7跌破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6: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晒熟的爆米花

  关注2.5寸大屏时尚DC的朋友,不可能不在意松下FX7(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经典机器。从去年下半年上市以来,这款DC的销量一直非常好,用商家的话说就是“卖疯了”,期间也经历过缺货涨价,总体来说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FX7的价格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上市之日售价3400元,不过上市没有多久就受到了富士等品牌时尚新机的打压,短时间内降到了3200元,此后就一直在这个价位徘徊。现在,松下FX7终于跌破了3千元的关卡,目前售价2950元。

[山东]最低价最靓大屏防抖松下FX7跌破3千
松下FX7

  那么FX7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除了2.5寸大屏之外,它的超薄扁长的外观尤其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而且它具备松下FX系列招牌的O.I.S镜头防抖技术,这在所有时尚机型里面无疑是占据巅峰的,大家都知道时尚的小机器抗手震的能力实在是可怜,FX7增加防抖功能之后,无疑变成一位很有内涵的美女,更加吸引人。

[山东]最低价最靓大屏防抖松下FX7跌破3千
超大屏幕

[山东]最低价最靓大屏防抖松下FX7跌破3千
松下FX7按键

  FX7漂亮超薄的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机身背面的2.5寸LCD精度为11万像素,有点稍欠,不过Power LCD按钮的设计可以提升显示屏的亮度。它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变焦莱卡镜头,焦距范围5.8-17.4mm,光圈范围F2.8-5.0。它具备光学抖动补偿功能,在维纳斯II代引擎中嵌入光学抖动补偿电路,而且可以减轻手抖造成的模糊拍摄。

  其它主流的500万像素2.5寸大屏DC,例如奥记μ500、索尼T33(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LS755(资料 评价 图片),以及以大屏超薄见长的卡西欧Z55(资料 评价 图片),基本维持在3000元以上的售价,另外有一款3k以下的5MP大屏索尼W5(资料 评价 图片),却又不以时尚作为主打卖点,所以这样来看同级别的DC中,无论性能还是价格,FX7还是非常具备吸引力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找经销商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松下 DMC-FX7   2950元
[销售地址]:科技市场二期一楼松下专卖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