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我也很强大 非日系三款最超值相机大推荐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游骑兵

    三星α-5

   推荐理由:便宜。性能也很不错。三星的数码相机式样比较单调,外观相似程度大,说道直白一点,虽然不甚美观,但并不影响使用。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廉价的旋转屏5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三星相机的画质和佳能接近,但是噪点控制不如佳能做的好。外观采用了金属材料,这一点,在3000元价位置的全手动旋转屏幕还是绝无仅有的。屏幕尺寸达到了2.0英寸,也是一个不错的卖点。采用1/1.8英寸CCD,比一般市场上500万像素(1/2.5英寸

 

我也很强大非日系三款最超值相机大推荐(3)

 

  这款相机采用了1/1.8英寸CCD500万有效像素,镜头采用了施耐德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8-113毫米光圈F2.8-F4.9。旋转屏幕达到了2.0英寸。精度为11.8万像素。最近对焦经理4厘米,可拍摄MEPG-4格式VGA短片,每秒30帧。快门速度为2-1/2000秒。感光度范围涵盖50100200400。使用SL-1437锂电池供电。以SD卡作为存储介质。

 

我也很强大非日系三款最超值相机大推荐(3)

 

  缺点:外观实在是#zhPoint##zhPoint##zhPoint##zhPoint##zhPoint##zhPoint#哎!

 

我也很强大非日系三款最超值相机大推荐(3)

 

  价格:3150元,包括了一张256M SD卡和一个大三脚架。实际上单机价格已经低至2850元。便宜,真便宜!

 

  总结:

 

  综观非日系相机,我们还是能发现不少遗憾,无论是在工业设计方面还是在性能方面,非日系相机还是有一些技不如人的地方,但是,我们也能看到三星的奋起直追之势。他们表示,新相机的研发将首先以外观为重,在改进性能的时候同时打出自己的真正特色,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日系一家独大,衷心希望柯达和三星能努力为中国用户推出更好更新更具性价比的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