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决战七百万像 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TeddyBear

    3.分辨率测试及对比测试(与尼康CoolPix 7900)

IXUS 700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CoolPix 7900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从分辨率卡纸拍摄所得的数据,可以发现IXUS 700的UA镜片与CoolPix 7900的ED镜片在镜头分辨率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IXUS700的水平分辨率得分为1650,垂直分辨率为1600,CoolPix 7900的两项分别为1600和1700,水平分辨率IXUS 700占优,垂直分辨率CoolPix 7900得胜,两家各有千秋。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IXUS 700样张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决战七百万像时尚佳能IXUS700详细评测(8)
CoolPix 7900样张

    在实际样张方面,由于条件限制,只能在室内拍摄两张相近的样张以作对比。光源采用了白炽灯,两机均设定在白炽灯白平衡环境中。从照片中看来,两机在分辨率,对焦精度,图像分辨率方面等均没有太多的差异,但可以发现尼康的色彩普遍偏蓝,佳能的色彩则还原准确(实景中背景为黑布),也就是说,即使采用了手动白平衡设置,尼康机型的白平衡和色彩对比实景的偏差较大,而且普遍色彩偏冷,就像当时300D和D70的色彩对比一样。佳能白平衡的精度是无可厚非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