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廉价的选择 万元以下单反数码相机强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8:29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单反数码相机在我们的眼里依然是比较专业的东西,但是自从去年的尼康佳能数码单反大战之后,我们看到的廉价单反已经非常的便宜,机身的价格不到6000元,而套机的价格也不过6千多元。可以看出,“单反”时代已经到来。

  到了今年,低端DSLR的竞争则更加激烈;奥林巴斯推出了廉价单反E-300,要和佳能、尼康分一杯羹;而佳能推出了300D的后续版本350D;尼康则没有什么动作,不过网上已经开始流传其D70的后续版本D70S,消息的准确性还没有得到证实;此外还有宾得*ist DS(资料 评价 图片),不过这款产品在沈阳市场却始终没有出现!不管怎么样,这些廉价单反的出现让我们非常的心动,毕竟能以低廉的价格享受专业带来的乐趣,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些廉价单反数码相机。

  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是一款色友们在熟悉不过的廉价单反数码相机了,一直以来,D70都是低端单反的最佳选择之一。去年开始,尼康的D70和佳能的300D开始了大战,价格一路下滑,最后D70定格在机身5800元左右,套机的价格在7700元左右;但佳能的300D机身却到了5XXX元……

廉价的选择万元以下单反数码相机强力推荐
图为:尼康D70

  但这款D70仍然是十分的经典,其中倾注了尼康的很多心血:1/8000秒的超强快门,专业级别的1/500秒同步闪光灯、i-TTL支持、RGB彩色矩阵测光等等这样顶级机身上才有的功能,都被用在了不足万元的D70身上。

  D70采用普及的尼康DX格式感应器及尼康F镜头接环设计,可与所有AF Nikkor镜头兼容使用,有效像素达610万。为了方便新入门用户的时候,D70的模式转盘具有了6种全新的场景模式,分别是:肖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夜景人像。这样可以大大提升相机的适用度,任何用户很快就可以对相机上手。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