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到底你爱谁 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操作手感:

  与其前代T3相比,T33更多的可能就是相似了。在背面的按键分布上是一模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内置麦克风外观设计不同。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5)
T33的屏幕不小吧

  S100在机身顶端还是快门和电源开关的所在地,这款S100的快门时滞约为0.01秒,电源启动时间为1.4秒,快速的开机时间以及达到0.01秒的快门时滞也为用户抢拍和拍摄运动物体提供了方便。但是由于机身本身就很小巧,所以在容纳下一个2英寸的液晶屏幕后剩下的地方也就不多了,在这不大的地方中还是将S100的大多数按键放在了这里,只是由于操作空间不大,所以操作起来并不是那么的顺手。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5)
2.5超大屏幕

  而S5I在机身顶端的电源开关处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电源开关按键的四周包围了一圈绿色的彩灯,用以指示电源状态,既实用又美观,相信这点能获得MM们的赞誉了。S5I与其前代相比,除了在机身上设立了一个绿色的QUICK(方便模式)键外,按键布局与以往改动不大。这款机器按键手感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操作便利性舒适。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5)
屏幕小了点

  在操作性上无论是SONY的T33还是CASIO的S100显然都不能够与宾得S5I相比。对机身轻薄的及至追求也让他们在操作性上丢掉了很大一部分用户。但操控上宾得做得不错,尽管机身尺寸无法与另外两款相比,但多按键的设计则让其在操作上实用性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