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到底你爱谁 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机身外型:

  作为SONY T系列数码相机的较为新款的产品,单单从外观上来看,T33和T11、T3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T33在机身外壳上采用的是金属感更强烈的拉丝工艺,更加增强了机器的金属质感而在机身侧面的亮银色设计则同T11有些类似,在切角处也显得更为圆润,并且机身两侧的线条增加了弧度。这样的设计让T33看上去的感觉比原先更圆润,更富时尚感觉。而机身90mm(长) x 60mm(宽) x 18mm(厚)的体形加上约146g的重量无疑也增加了它的气质。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2)
T33在外观上和T11、T3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S100则采用超薄不锈钢机身设计,经过Ex Fine Blast工艺处理后仅为16.7mm,非常小巧,而最薄处仅约为14.2毫米,体积仅为79立方厘米,仅重113克(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包包中都是非常方便。在机身外壳上采用的是优质不锈钢材质,也让机器感觉更华丽。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2)
机身外壳上采是优质不锈钢材质

  而宾得的S5I在外观上与SONY T33和CASIO S100风格略有不同。与其前代S4I的磨砂金属面机身不同,S5I采用了更具金属质感的拉丝工艺面板。同时,本机的手柄部分还额外的安装上了金属装饰条,这个金属装饰条还可以在拍摄时起到手柄的作用。从外观上来看,这三款机型中S5I的金属味道更加明显一些。并且由于金属拉丝面板的坚固程度更高,所以也可以更有效地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机身的划伤。而84mm x 52mm x 21mm的体积加上 120g (含卡和电池)105g(不含电池)的重量也是相当不错了。

到底你爱谁三款MM最爱轻薄卡片机横向比拼(2)
这三款机型中S5I的金属味道更加明显一些

  从外观上来看,这三款机型无论是那一款都有着不错的外型,并且与同类机型相比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虽然SONY的T33与其前代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相比较而言,T33还是有着最时尚的外型,这样的设计方式也更能得到那些年轻人的青睐。但是对于一些那些喜欢最求极至的人来说,全球最轻最薄的CASIO S100一定能够吸引他们的目光。但是在做工上这三款机型也都是非常出色的。相比较这三款机型,无疑是SONY的T33在外型时尚方面取得了胜利,在吸取了T系列机型的设计精华后,虽然与T3相比改变并不多,但是由于两代机型所表现的味道并不相同,所以T33在外型上也是很好的演绎了金属的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