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热点关注 14款700万像素数码相机全面接触(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44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700万新宠 佳能IXUS700(资料 评价 图片)(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佳能IXUS 700依然采用了“钛合金”打造机身,在原有佳能IXUS系列的时尚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曲线,改变了以往佳能IXUS系列的棱角感觉,优美的弧线更能让我们体验科技带来的美感!

热点关注14款700万像素数码相机全面接触(8)
佳能IXUS700

  性能方面,IXUS 700配置了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最高分辨率达到了3072 x 2304。在镜头方面,IXUS 700提供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7-111毫米,光学结构为5组7枚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

  IXUS 700拥有一块11.8万像素的2.0英寸LCD,该LCD具有在明亮环境中的“即时调整亮度”以及在黑暗环境中的“夜景显示”功能,自动提高LCD显示的亮度。此外,最大的改动特色在于其拨盘设计,IXUS 700将拨盘移到了机身背面,使得实用性大大增强。

  相比原来的IXUS 30/40,IXUS 700首次加入了全手动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操控制选择。而全新的“我的色彩”模式可以让用户预先设置9种色彩效果,包括正片效果、淡化肤色、加深肤色、鲜艳蓝色、鲜艳绿色、鲜艳红色、色彩强调、色彩交换和自定义色彩。

  IXUS 700全面加强了动态短片功能,可以拍摄标准、高速和精简3种格式。设置为标准格式,使用高速SD存储卡,拍摄的短片长度没有时间限制,视存储卡的容量而定,最长可以达到1GB。另外新增高速和精简短片模式。IXUS 700使用佳能锂离子充电电池NB-3L和SD存储卡,此外IXUS 700还支持PictBridge协议,可以连接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机身上配备了Print/Share按钮提供了更方便的操作方法,只需一按就可以打印出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