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数码市场大乱斗 非日系品牌调价求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37 ezIT

  文/孤独的影子

  近日我们再次看到三星数码相机做大范围价格调整,而日系品牌DC则平静的许多,不知道是不不是受到近日的天气影响,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整个市场都像懒洋洋的春天一样疲软无力,昏昏欲睡。

  柯达EASYSHARE Z700 长焦强机横空出世

  为了抢占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柯达在新年的时候相机推出了两款全新数码相机,EASYSHARE Z700就是其中之一,一月份的时候这款相机售价以2450元的合理价位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同步上市,不过这款相机各地的报价一直都相对不稳定,近日它的售价终于尘埃落定,定格在了2380元价位,虽然较之之前所公布的价格没有下跌多少,不过作为一款拥有400万象素以及5X光学变焦的长焦DC,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数码市场大乱斗非日系品牌调价求热销
柯达Z700(资料 评价 图片):原价2450元 现价2380元。

  推荐理由:在近日支持国货的一片呼声中,这款柯达EASYSHARE Z700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是定位于高端消费级数码市场,但是它的售价却十分平民化,并且直接面向入门级用户群体。另外这款相机还拥有很多非常实用的特色,包括多画面模式,自动画面旋转功能可以使图像正面朝上,加之柯达的彩色技术、EASYSHARE软件、高品质音频/视频功能和都有的共享功能按钮等等。最主要的是这款相机的5X光学变焦,也算得上是一款长焦王相机了。EASYSHARE Z700可以兼容EASYSHARE多功能底座打印机,方便随时随地打印阵阵的柯达无边框照片,同时还可以为相机电池充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