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我的职业代言人 个性数码相机精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23 ezIT

  文/石头剪刀布

  对于三月的数码相机消费者来说,选购一款更加个性化、能够代表自己品味及职业特色的数码相机已经变得越来越轻松、容易得多了,毕竟此时的可选购范围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广阔。譬如,你想选购一款轻便型数码相机,或者一款更加时尚化的数码相机,此时都可找到更加满意的答案。

  拥有个性色彩的时尚型数码相机的标准又有更大的突破,过去是追求轻薄、便携为主,现在则以拥有更加标识性的特色为主要发展形态。这是十分有意思,也是十分值得我们的厂商、经销商们关注一番的新趋势。

  摄影发烧友的利器:“野兽型”数码相机

  既然是专业人士们用的“野兽型”数码相机,那肯定是贵得不得了的货色,而且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或许根本就享用不起罗。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这类人士需要一款顶级的东西,他们需要的就是这么一部能够捕捉这种瞬间的照相机。譬如吧,用稍专业的话来说,这类相机在很多方面,如在微距拍摄功能方面,就一定得与众不同。微距摄影就好似用放大镜看东西,普通那些看不见的细节得到了更加清晰的表现,无论是昆虫还是贝壳或是花朵,都能通过微距的拍摄表达一种不同寻常的内容。

我的职业代言人个性数码相机精选推荐
摄影发烧友

  典型推荐:玛米亚公司 Mamiya ZD

  如果要说专业,要说超昂贵,在最近的PIE2005大展上,玛米亚公司终于展出了旗下中幅数码相机“Mamiya ZD”的实机,那才叫顶级啊。该机采用了36x48mm的2200万像素CCD,12600美元身价实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在笔者看来。Mamiya ZD采用Mamiya的标准镜头卡口,可以配合645AF lenses镜头使用。相片存储格式为RAW或JPEG,拍摄速度为每秒1.5帧,可连拍11帧, 快门 速度 为4000分之1到30秒。该机外形尺寸为长161.5×高152×宽90.8mm,重量为1200克。

我的职业代言人个性数码相机精选推荐
Mamiya ZD

  据悉,这款“Mamiya ZD”是一款独立的数码相机,能够支持所有玛米亚以往的645系统镜头。相机背后搭配了一块1.8英寸约13万象素的LCD显示屏。相机支持CF/SD卡存储以及支持1394火线进行数据传输。可以搭配上645中画幅的传统器材使用“Mamiya ZD Back”数码后背则可以搭配上645中画幅的传统器材使用,与“Mamiya ZD”比较,使用数码后背很多功能都需要通过电脑软件进行调试,操作上没有“Mamiya ZD”一体化的方便。

  点评

  尽管这款拥有2200万像素的Mamiya ZD 满足了商业摄影师的要求,而且它是全球第一款真正的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配备一枚36x48mm中画幅尺寸的CCD,可老百姓什么时候(估计是候年马月了)才可以尝试一番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