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初学者也能编辑DV视频 ADS进军中国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23 中关村在线

  文/镭

家庭视频编辑领域中国与欧美的差异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视频设备很早就进入家庭,并且相当的普及,而中国在这两年才刚刚起步,对于家庭视频编辑方面,中国与欧美是否会存在很大差异呢。Tawfik Djafari 先生认为,目前DV在中国市场的普及速度相当快,很多家庭都拥有了DV,但是只有一部分具备专业技术的用户才会进行视频的编辑和处理。绝大多数用户还是停留在拍摄和保存录影带的应用层面上。其实,欧美等国家很多也是非常初级的DV用户,他们在进行视频编辑处理等方面的简单应用,例如,加一些简单的字幕、刻录成DVD光盘等。从应用上讲,欧美与中国市场的差异并不大,ADS将针对中国用户的特点进行技术改进,以适应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

    有人总是把视频编辑看成非常复杂的事情,实际上这并不是只有专业人员才能完成的, ADS将和中国地区的代理商汇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帮助,例如,制作一些DV刻录DVD简单教程等,而且,ADS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都做了软件汉化支持,用户可以在中英文界面自由选择,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方便易用是非常重要的。

家庭视频编辑领域ADS产品有何高招

初学者也能编辑DV视频ADS进军中国市场(2)
Pyro A/V Link & Pyro 1394DV

    刚刚谈到了家庭用户所需要产品的易用性,Tawfik Djafari 先生对ADS产品在这方面的表现得信心十足,此次ADS在中国推出产品共有四款,包括外置产品Pyro A/V Link和内置板卡Pyro 1394DV,它们均捆绑了Adobe公司的Premiere Elements视编软件。Adobe以其强大的图形处理软件技术在业界傲视群雄。其顶尖的Premiere Pro视编软件一直受到专业人士的青睐。但高昂的价格和操作复杂让初学者望而却步。

初学者也能编辑DV视频ADS进军中国市场(2)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而入门级版本Premiere Elements,不仅保持了Premiere Pro绝大部分功能以及专业级的质量效果,更以人性化的易用性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施展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机会。Pyro A/V Link还配置了广播级的分量输出端口,编辑的质量可完全用户播出。此外,精美的外置设计特别能让手提电脑用户感受到移动视编的独特乐趣

初学者也能编辑DV视频ADS进军中国市场(2)
Instant DVD2.0 & DVD Xpress

    ADS的另两款产品Instant DVD2.0 和 DVD Xpress 则选配了自己的Capture Wizard 软件,以及友立公司(Ulead)的 VideoStudio 8 和DVD MovieFactory 3等软件。在家用视编领域,友立的软件产品一直受到广大入门级爱好者的青睐。此次友立软件配在了ADS 硬件产品上,软件运行的质量和稳定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同时,整个产品在价格上再次体现了竞争优势,足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使用这两款外置产品,消费者只需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将以前在录像带上或以其他格式保存的视频影像转换成 VCD/SVCD/DVD 进行永久珍藏,还可以随心所欲将自己喜欢的影像采集下来进行编辑,并最终刻录成广播级质量的VCD/DVD,制作出属于个人的超酷电影。对于经常使用手提电脑的移动用户来讲,Instant DVD2.0应该是必备的选择,它体现了移动视编的优越性;此外,它还能将编辑后的作品以 RCA 视频输出。

家庭影音也将插上无线的翅膀

    随着无线网络的不断扩张,几乎所有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都开始投入到家庭数字影音中心的研发中,这也是充分融合了3C的设计理念,并把当前当前最为流行的关联应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Tawfik Djafari 先生也兴致勃勃的展示了ADS在家庭数字影音方面的成果,通过普遍使用Wifi 54-108无线网络标准,让电脑与家庭中的影音家电通过网络进行关联,达到信息平台的全面共享。包括:内容归档保存、内容检索、高速的共享文件、高质量的播放多媒体内容,让电脑正成为一部多媒体自动点播机。看来,电脑通过关联应用,将从书房走进起居室、卧室等,也就是说,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可以随时随地。

写在最后:

    我们一直梦想手中的DV能够拍出好莱坞的效果,虽然这并不显示,但它毕竟是个美好的愿望。在现实中,我们至少可以通过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设备和软件,对我们精心拍摄的DV录像进行编辑和处理,例如:加上字幕、转场特效、喜爱的音乐等,最后刻录成DVD,与大家分享那份属于自己的影片,那个时候肯定所有观众心中的快乐也会超过欣赏好莱坞大片的。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