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五一数码导购专题 > 正文

3000元搞定 中关村市场最廉价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12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中关村最贱摄像机导购

  随着人们业余生活的日益丰富,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这类集娱乐与实用为一体的电子产品正在逐步走进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借助它们来留住生活的瞬间和片断。不过对于许多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目前市场上好一点的DC、DV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动辄四、五千的花费,不是他们所能够轻易承受的,很多人也在为此而感到苦恼。

  在今天的文章,我们为这些朋友挑选了几款目前中关村市场上最为廉价的DV产品,虽然在功能配置上它们可能无法和高端产品相媲美,但对于我们普通家用、拍摄个景色风光、家庭聚会什么的,还是绰绰有余的。怎么样?还等什么,快挑上一款适合自己的吧!

时尚轻巧:JVC 73AC

  首先我们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是JVC的GR-D73AC。它的外壳采用了银色+蓝色的搭配,在众多银色的数码摄像机中,显得比较醒目。此外,这款DV的机身非常轻巧,外观尺寸仅为71x91x118mm,外出携带非常方便,不会有明显的负重感。

3000元搞定中关村市场最廉价摄像机导购
JVC 73AC

  配置方面,GR-D73AC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CCD,2.5英寸的LCD屏,16倍光学变焦能力,这个焦段绝对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要求。此外,这款摄像机内置了LED摄像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里,摄像灯对提高图像亮度有一定帮助。值得一提的是,GR-D73AC还采用了三维降噪功能,据说它可以减少30%的噪点,最大限度的提升画面质量,使图像更清晰。在接口方面,本机也比较齐全,S端子、USB2.0、火线、A/V口以及电源接口整齐排列,方便了视频采集。GR-D73AC更多内容可以点击《沉默的JVC DV有话要讲,GR-D73AC也有高倍变焦》。

3000元搞定中关村市场最廉价摄像机导购
JVC 73AC

  总的来讲,这款16x的数码摄像机还是相当不错的,功能比较齐全,价格也很便宜,目前的售价是3500元,而且商家还表示会随机赠送一些DV带、摄像包之类的礼品,还是比较实惠的。

  参考售价:35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