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实惠到家 300万像素廉价数码相机完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03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作为还没有收入的学生来说,价格就是作为选机的要素。而一般学生们在平时使用数码相机,还都是以记录生活或辅助学习为主,基本都是在电脑上浏览;很少会去冲洗数码相片,再者,三百万象素数码相机已足以冲洗6寸左右的数码照片,因此选购目前处于低端的千元级别三百万象素数码相机,还是比较合适的。而此档次的小型机比较多,平时可以随身携带,去图书馆也可以翻拍点学习资料。

  尼康3700(资料 评价 图片)

实惠到家300万像素廉价数码相机完全推荐
尼康 COOLPIX 3700

  作为NIKON第一款使用SD卡的机型,3700的确很小巧,且重量只有162克。值得一提的是3700拥有4CM的超微距,学生朋友到图书馆看到自己想要的资料,大可用3700拍摄下来,回去传到电脑中观看,十分方便。

实惠到家300万像素廉价数码相机完全推荐
尼康 COOLPIX 3700

  虽然3700是全自动操作的傻瓜数码相机。但是3700内置了像、派对/室内、夜景人像、海滩/雪景、风景、日落、博物馆、烟花汇演、近摄、复制、背光、全景辅助、运动、黄昏/ 黎明、夜景这些情景模式。另外3700还支持640 x 480, 30 fps的视频拍摄,不过每次只能拍摄60秒。

  尼康 COOLPIX 3700采用1/2.7寸334万象素的原色CCD,最大分辨率为2048 x 1536。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F2.8-F4.9的3倍光学变焦的尼柯尔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50-200。快门速度是:4 - 1/3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1.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13.4万。使用SD卡(不支持MMC卡)。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5的锂离子电池。尼康 COOLPIX 3700机身重量约130克,外型尺寸是:95.5 x 50.0 x 31.0mm。

  优点:不错的成象质量。
     4cm微距。

  缺点:30 fps的视频拍摄每次有1分钟的限制。

  尼康 COOLPIX 3700目前是售价是1550元.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