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5年新品总动员 盘点20款上市数码相机(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12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奥林巴斯篇:

  奥林巴斯今年推出了全新的IR系列,第一款IR系列产品IR500已经上市,其外形颠覆了传统的模式,非常的怪异。同时也推出了面向入门级用户的C480,外观完全的改变了。

  从今年奥林巴斯上市的一系列新产品看,奥林巴斯的时尚路线越来越明显,有些和卡西欧的道路很像。但是IR系列的怪异造型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并不是很高,这种概念产品看来只能是一个礼物市场的好产品,大众喜欢的还是那些大屏幕、大像素这些老套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奥林巴斯上市了四款产品,分别是C480、C70、C7070、μ-mini S以及怪异的IR500;至此,其新品还没有到齐,还有超级低端产品C170和IR300,而据了解,C170将在下周到货,售价将在1500元左右。

  奥记μ-mini像素升级版μ-mini S

  μ-mini S是奥林巴斯热销的μ-mini升级版,在设计方面没有做任何改动,唯一的改变是像素由原来的400万升级到500万,价格为2880元。

2005年新品总动员盘点20款上市数码相机(14)
μ-mini S

  奥林巴斯μ-mini巧妙的滚轮设计也得以保留,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颗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60×1920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使用的是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70mm,8cm微距,最大光圈F3.5,感光度可以进行64、100、200、400四档调节。

2005年新品总动员盘点20款上市数码相机(14)
μ-mini S

  取景方面,它使用的是一块1.8英寸、13.4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它还提供了肖像、夜景、自拍人像、海滩、雪景等多种场景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