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并不过时 04年9款经典投影机特色点评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0:30 IT168.com

  文/影子

投影机也“傻瓜”—SONY CX70

    和等离子电视等其它大屏设备相比,投影机在操作上一直不具有优势,甚至可以说烦琐的使用程序已经阻碍了用户的购买。难道投影机就不能“即插即用”吗?

并不过时04年9款经典投影机特色点评(3)
SONY CX70

    2004年8月31日,索尼在北京推出了VPL-CX70新款投影机,该产品能够自动完成打开镜头盖、寻找信号、像素调整、抬高投影角度、聚焦、梯形矫正等6大功能,使用者只需连接电脑或其它信号源,连接投影机电源,按下投影机开关,此后剩下的工作就全都交给投影机来完成了,VPL-CX70是一款真正的“只需按下,一键开启”的全自动投影机。

    VPL-CX70提供了2000ANSI流明亮度,XGA分辨率的0.79英寸液晶板,在165W灯泡的支持下能够投射明亮的画面。它采用了1.2倍短焦镜头,能够在2.4米距离上投射80英寸的画面。因为采用的是视频投影机中先进的高效冷却系统,投影机的工作噪音只有30dB,让用户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画面上。

产品点评

优点:VPL-CX70的出现将使用者从复杂烦琐的调整设置中彻底解放了出来,极大地提高了演示效率,并让投影机真正成为一种便捷易用的显示工具。该产品非常适合那些“懒惰者”选用。

不足:对于自动镜头盖,没有预留手动打开功能,一旦自动镜头盖出现故障无法打开的时候,那么用户将无法投影,只能拿去修理了。

参考价位:17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