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纽曼新品A50低价到村 128MB只卖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00 天极yesky

  文/well

    纽曼公司继去年掀起一场199元的名牌MP3风暴之后,今天到货一款新品MP3——纽曼之音 A50,上市价格仅定在了199元。毕竟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还不是很高,目前影响大多数消费者购买时尚MP3随身听的主要因素还是价格。这次纽曼的199元A50一上市,就立即吸引了无数普通MP3爱好者的目光。

纽曼新品A50低价到村128MB只卖199元
纽曼新品A50

  纽曼MP3依靠超低价格和不错的音乐表现在低端MP3市场还是小有名气的,A50作为40的升级版本,A50在外形上依旧采用同A40相同的模具,在外形和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功能上又增强了不少。

纽曼新品A50低价到村128MB只卖199元
由于是刚上市的产品,包装密封,小编我也没机会试用一下

纽曼新品A50低价到村128MB只卖199元
纽曼新品A50

纽曼新品A50低价到村128MB只卖199元
配件方面包括:耳机、7号电池、说明书和驱动

  功能上这款纽曼A50表现的依然中规中矩: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全兼容播放;具有普通、摇滚、爵士、经典、流行、古典等EQ均衡音效,大家可以根据歌曲的风格来选择相对应的音效;音乐播放时支持中文段码显示;长时间数码录音功能,同时还具有A-B数码复读,方便了学习外语的朋友使用;标准USB2.0即插即用高速接口。值得一提的是,A50采用一节七号AAA电池供电,连续播放时间长达15小时。

   音质方面,A50的效果还是不错的,A-B复读和录音的强大功能对于学习外语的朋友来说已经绰绰有余。音乐表现方面,A50提供了5种音效模式可以选择,这对于如此低廉的MP3来说已经是很难能可贵的事了。相信对音质要求不高的普通用户来说,A50的音质还是能够接受的。

  A50在A40的基础上增添了录音、中文段码显示等功能,而价格却没有变化,相当于免费的固件升级。纽曼A系列产品由于质优价低,导致在市场上非常热销,A系列卖光断货是常有的事情。这次推出了低价的A50(128M)狼多肉少大家可要抓紧时间抢购啊。现在市面上128MB的USB闪盘价格一般还在140~240元左右,200元以下能买个会唱歌的U盘,相信大家看了报道后一定会吃惊不小。MP3取代U盘的时代已经来临……

    电话:010-8266232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