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海龙电子城征集广告语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16 海龙资讯网
    2004年底,在海龙电子城引导整个卖场行业持续发展,进行电子城全面升级改造工程开始之际,海龙电子城、海龙资讯网共同推出了“海龙电子城全国有奖征集广告语活动”,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宣传口号,经过历时三个月的投稿与认真评选,现公布优秀广告语及获奖者名单,在此再次感谢广大热心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此次“海龙电子城征集广告语活动”共收到四十余城市、3000余条广告语投稿,其中大部分广告语都展现了海龙电子城的全新面貌和服务承诺,及海龙电子城的发展轨迹。

  在这期间我们仔细阅读了每份投稿,感受到了大家对海龙电子城改造后全新产业升级的热烈期盼,和对海龙电子城双重质保、先行赔付服务承诺的热忠信服。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对海龙电子城及海龙资讯网的关心!

  征集广告语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海龙资讯网随时欢迎您的来信,我们等待着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果您有问题要探讨,有困难要帮忙,有意见要提出,都欢迎您告诉我们。今后,海龙资讯网也将继续举办一些类似的交流活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共同见证海龙电子城及海龙资讯网的辉煌未来!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奖项

广告语

获奖者

获奖者地区

 

二等奖

产业升级海生风,服务承诺龙先行

精诚质保百分百,率先付赔赢信赖

王明东

陆新桥

北京市

吉林省吉林市

 

三等奖

承诺百分百,服务新连新

全程无忧,服务e百分

承诺双重质保,打造诚信通道。

马延庆

黄有娟

赵立群

辽宁省沈阳市

广东省佛山市

辽宁省沈阳市

参与奖:朱慧松、杨金生、李旭升、王楚江、程鑫杰、胡斌、方烨、罗彬、曹大兴、陈乃新、詹先顺、赵春、杨菊、张天雪、罗友明、戴美金、禹建敏、孙同兴、赵保林、赵云风、温秋爽、陈伟、张黎黎、王加强、徐延进、张慧文、刘保军、王强、师前、张云清、徐辉艳、刘国宏、徐俊、丘庆洪、王振雷、周文武、陈海军、许志勇、王俊、刘业明、张勇、黄晓东、高润军、谢建如、严军、畅岩海、潘凤蛟、黄学胜、李然、周万里

  一等奖暂时空缺,但我们的征集活动还将继续进行。请大家继续关注!

  奖品:

  一等奖:3000元现金

  二等奖:价值1500元的苹果iPod  shuffle  1GB  MP3

海龙电子城征集广告语活动圆满结束
iPod  shuffle  

  三等奖:价值500元的Zino  z510  MP3

海龙电子城征集广告语活动圆满结束
Zino  z510  MP3

  参与奖: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

  由于中奖者来自全国各地不方便来领奖,所以奖品会以邮寄方式发送给中奖者。

  再次感谢大家对“海龙电子城全国有奖征集广告语活动”的大力支持!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