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寻找王者 爱国者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00 新浪科技

  自2004年国象世界冠军中国国象女队成为爱国者智慧棒形象大使以来,近期爱国者智慧棒再次掀起了“寻找王者,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大型真情回馈活动。

  即日起,凡购买256M爱国者智慧棒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送智慧彩蛋棋子一个,不仅如此,如果用户拿到智慧彩蛋棋子是国际象棋中的“王”,还将获赠由谢军等国象世界冠军亲笔签名,曾赠送给法国总统希拉克的限量珍藏版国际象棋一副。

寻找王者爱国者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
256M爱国者智慧棒

  与此同时,配合“寻找王者”活动以及庆祝智慧棒获得“中国IT20年经典产品”奖,智慧棒普及风暴也同期拉开序幕,目前256M智慧棒经典版仅售428元,256M迷彩版价格也下调至449元,性价比更加出色。

  爱国者智慧棒小身材、大智慧,采用USB一体化设计,超微超小切割工艺,体积比传统U盘小得多,体积仅有一元硬币大小。其2.8毫米厚度、3克重量的超轻薄设计,放在钱包中即可方便携带,而在使用时,智慧棒小巧的体积可轻松与多个USB设备同时连接,避免传统U盘体积过大影响其他USB设备的接入,满足用户同时使用多个USB设备的需求,尤其是在与笔记本搭配使用时十分匹配,十分适合既需要移动办公,又注重身份、品位的现代商务精英使用。

  爱国者智慧棒强大的功能还体现在采用USB与存储卡双应用设计,既可与USB设备连接实现即插即用,还可以通过其独有的卡式设计,内嵌到数码产品内作为数码存储卡使用,从而实现产品功能多样化的应用。

  双应用功能的实现使智慧棒很好地弥补传统U盘功能单一的缺陷,作为存储卡使用时,它具有很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不需要任何转接器,即可直接与电脑连接即插即用,轻松传输数据资料。完全突破传统的数码产品存储卡需要通过专门的读卡器或存储卡专用插槽,才可以与电脑连接使用的限制。目前,已经推出的采用智慧棒作为容量扩展卡的MP3随身听,让用户可以按自己需求定制容量,且同时具备音乐娱乐与数据随身存储的功能。

  随着数字化办公的快速发展,小型的移动存储器正在成为行业应用的必备工具。爱国者智慧棒凭借超轻薄设计与多元化的应用,为现代商务用户实现随身数据安全存储和交换提供优秀解决方案,目前256M智慧棒的价格十分优惠,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世界冠军的签名礼物,现在选择智慧棒无疑是最佳时期。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