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消费者注意 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18 eNet硅谷动力

  文/SORA NYA

  佳能这样的国际厂商想来应该是永远的勇于攀爬高端产品线的,相信一般的大众都会是这么认为,即使有低价机型,那也会只是被当作水货而收到一大部分人的排斥。其实这样的想法并不准确,因为佳能的A系列其实就是专门为了普通用户层面而设置的。A75、A81都是这样的,要是不知道只能说你不熟悉,不能够说佳能没有。

  
消费者注意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13)
佳能A51


  现在,佳能前一段时间刚刚上市的一款新的大众机型小小的降价了一下,50元,并不多,但是也足以表现出佳能的诚意了,现在这款佳能A51降价为1750元,比上市时低了50元,相信您会考虑一下吧!

  
消费者注意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13)
佳能A51


  相对于A75的3倍光学变焦,A510采用了1/2.5英寸320万像素的CCD,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焦段35 - 140mm,最大光圈值F2.6-F5.5,显示屏幕采用了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有效分辨率为115,000像素。

  同时,佳能A510(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了佳能DIGIC影像处理芯片,9点智能对焦系统,支持全手动操作,具备多种情景模式的拍摄选择,支持拍摄动态影像,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尤其值得注意的是,A510在影像存储方面开始采用SD/MMC卡。

  
消费者注意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13)
佳能A51


  与A系列前代机型相比,新发布的A510从外观上风格变化不大,只是机身大小作了改动,而配置增强,开始采用SD/MMC存储卡,支持更多附件和功能,相对于前代进步比较明显,这样的一款机器真的很是适合大众使用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