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消费者注意 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18 eNet硅谷动力

  文/SORA NYA

  也许您会觉得500万像素就比较不错了吧?800万像素就是小资?那么您想没想过要是您拥有1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后会是什么情形?您一定会担心,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还要500元以上的价格,那1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该要多少钱呢?别急着关闭这网页,我还没有告诉您价格呢!现在要说的就是这款富士的1200万像素的型号为S7000的数码相机,价格为3950元!

  您还别惊讶,或是不相信,这样的价格怎样买到1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其实这款相机在上市的时候,价格也几乎到了6、7千的程度,但是这一次一次的降价就让它一点一点的滑落,最后变成了现在的3950元。而且是富士出品的数码相机,相信还是不错的。

  
消费者注意近期热门相机降价信息播报(9)
富士S7000(资料 评价 图片)


  说起来的话,这款富士S7000是那款经典的S602的继承者,它借鉴了不少传统胶片相机的优点,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性能数码相机。

  这款富士的S7000的机身高度紧凑,而且毫无硕大之感。它采用双插槽设计,通用性能超强的VGA级有声电影,为30帧/秒,它的效果非常出色。它采用富士第四代超级CCD HR图像传感器,其中有效像素为630万像素,通过富士独有的运算方法,可以输出高达1200万像素图像,并且支持RAW存储格式。

  它装备有超级EBC 6倍富士龙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同时装备LCD和EVF,分别为1.8英寸LCD显示屏和23万像素电子取景器。采用双插槽设计,xD存储卡和CF存储卡/IBM小硬盘两种。

  它支持USB 2.0标准,也支持全手动操作,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等功能非常全面。它的高感光度设置,最高可达ISO800,并且利于在弱光下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