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便宜也要好好挑 299元以下廉价MP3纵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7:33 走进中关村

  文/明人

联想C216 名牌也打低价牌

  联想是国内知名品牌,以往它给人们的印象都是其产品价格昂贵,不过C216却比较特殊,它应该是联想最廉价的新品,看来它也越来越重视低端市场了。

便宜也要好好挑299元以下廉价MP3纵览(3)
联想C216

便宜也要好好挑299元以下廉价MP3纵览(3)
联想C216

  C216依然属于条形MP3,但不像一般公模那么“俗”,在保持简洁风格的基础上,机身做了不少修饰,看起来比较时尚,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两端相对应的两个圆形装饰,其中右边的是操作区,A-B复读、播放/暂停键及MIC位于此处,另一侧的则控制可旋转的USB接口。

便宜也要好好挑299元以下廉价MP3纵览(3)
联想C216

便宜也要好好挑299元以下廉价MP3纵览(3)
联想C216

  其它按键分布在机身两侧,机身做工还是不错的,各个部分结合紧密,严丝合缝,按键也比较精致,在下端有一个控制选曲及模式的滚轮键,这使得C216单手操作非常方便。

  由于价位的关系,C216的功能并不丰富,但是很实用,它可以播放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VOICE录音、A-B复读、EQ选择、歌词同步显示、移动存储……

小编点评:联想是国内知名IT品牌,所推出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与一般的杂牌相比优势不言而喻,除此以外,C216的外形、做工也比较出色。

  售价:299元(128MB) 柜台:鼎好二层S2041 电话:81911405 联系人:孙小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