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超值学生数码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08 PCPOP-电脑时尚

  文/Viking

第7页:缩水还是改良?索尼W5(资料 评价 图片)低价现身中关村

  早在半个多月前,索尼就在其新春影像发布会上发布了W5。据索尼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款和W1区别不大的产品,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做了改动,主要用于取代索尼W1(资料 评价 图片)的市场。鉴于W1曾经的火暴,W5还是非常受期待的,今天这款产品终于悍然登场了。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超值学生数码相机导购(7)
 索尼DSC-W5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超值学生数码相机导购(7)
索尼DSC-W5

  从外观上看,W5感觉比W1的机身厚了一些,和W1有黑、银灰两种颜色不同的是,W5只有银灰色一种,不过在机身侧加了金属条,手感有一些变化。W5依然采用了1/1.8英寸50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和W1没有区别。数码变焦方面,W5有些缩水,由W1的6倍减为2倍,好在数码变焦一般也不使用。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超值学生数码相机导购(7)
索尼DSC-W5

  性能方面,W5和W1完全相同,具备M档手动功能,支持以30fps不限时拍摄640×480像素的动态影像。需要指出的是,W5和W1的液晶屏同为2.5英寸,W1像素为12.3万,而W5则减少至11.5万,这也是被许多朋友批评的地方,不过据索尼官方称W5采用了新的液晶屏材质,因此微笑在了解这款产品的时候特意让店家装上电池,感觉还行,没有W1那种明显的颗粒感了,看起来显示屏确实也不能以像素论优劣。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超值学生数码相机导购(7)
索尼DSC-W5

  两款产品还有一点不同的就是,W1是随机附带了32M记忆棒,而W5则是将32M容量置于机身之中,这样做也是利弊同在,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方便一些。

  按照以往的观念,一款新产品上市时价格一般会比前代产品高出一些,目前村内W5到货数量极少,只有家指定专卖店有货,梦工场提供的零售价格为2998元。据商家介绍,W1已经不再进货,下柜时的价格为2999元,两者之间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当然,由市场中W1只2760-2790元之间的价格可以推测,W5的价格也应该在此区间。当然,在梦工场购买,虽然价格贵点,除了保证绝对正品行货之外,还可以享受到其它会员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 DSC-W5:2998元
[咨询电话]010-826680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