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最小最轻 5GB硬盘MP3播放器OZZIO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7:44 中关村在线
  近日,piisiidepo公司发布了OZZIO品牌新款5GB MP3播放器OZZIO musica α5000,这款产品是采用5GB微硬盘的内业最小最轻的型号,外形尺寸是70×18×43mm,重量大约是71.2g。

最小最轻5GB硬盘MP3播放器OZZIO发布
OZZIO musica α5000

    OZZIO musica α5000采用分辨率为128×80的CSTN 彩色液晶显示,除了能显示静止的JPEG图像之外,还支持ID3显示,能够显示中文、日文、英文、韩语等40种。它支持MP3/WMA/OGG音乐格式。通过附带的MP3编码器,可以轻松通过麦克风录制MP3格式的文件。

   音效方面,除了古典、爵士、流行、现场、3D等多种选择之外,使用者还可以自行设定。

   数据传输方面采用USB 2.0标准。支持Windows 98 SE/ Me/2000/ XP和Mac OS 9.2

操作系统,使用内置锂电池供电,电池持续播放时间为15小时。最大耳机输出功率为15mW×2ch。

    该款产品将于4月23日发售,价格为24,900元,约合人民币1850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