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蓝牙MP3降价了 微星5516BT只需988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26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其五,SD扩展让您再也不用为容量不足而叹气!

    SD/MMC扩展可以方便的加入一张存储卡,mp3容量顿时加大了很多!最高可以支持到1GB的存储卡,再也不用为容量不足而担心了!

其六,高贵蓝牙让手机来电“一个都不能少”!

蓝牙MP3降价了微星5516BT只需988元(2)
图为:微星5516BT

    蓝牙是常见于高档手机中的一种无线通讯方式。利用此功能,手机可以放心的放在包中。来电话以后,mp3会自动停止音乐播放并显示来电号码,可以直接使用mp3接听电话,再也不需要慌乱的把手机从包中拿出来。

其七,丰富配件让您物超所值!

蓝牙MP3降价了微星5516BT只需988元(2)
图为:微星5516BT

    不同于常见mp3只有一副耳机的配件,微星为5516BT提供了大量的配件,包括:时尚挂耳耳麦、usb线、变压器、皮套、挂绳,光盘。这些丰富的配件大大提高了mp3的附加值。

其八,过硬的质量让您买得放心,用的安心!

蓝牙MP3降价了微星5516BT只需988元(2)
图为:微星5516BT

    微星公司由于多年板卡制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mp3的质量很过硬,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把返修率控制在1%以内,比起市面上动辄30%~50%的mp3返修率要低多了!况且微星公司还提供了长达3年的质保!

    而这么一款顶级产品,在几番沉浮后,只卖988元,相当于一个蓝牙耳机的价钱而已,而其他东西都算白送,您怎么能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各卖场微星专柜去看看吧,如此低价,说不定哪天就给抢购空了!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