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志存高远 各级市场混战 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家用与商务机型

看点四:家用高档价跌幅度到预料之中

  这周的家用机型价格变化不大,尤其是佳能的两款新家用机型没有价格还没有下来,让人觉得失望。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前定义的所谓家用数码相机或许该重新划分。尤其是家用数码相机里的一些高档型号,其价格已经与一些入门的长焦机型或时尚机型相差无几,甚至更高。像这周降价的佳能Powershot A95一样,降价后的售价为27xx,这比FZ3,S5500都要贵。当然,A95也是贵得有道理。首先,其采用了1/1.8寸大小五百万像素的CCD,1.8寸可旋转LCD,49区可选焦点对焦系统……这些功能皆是其他机型所没有的,如此功能配置,A95已经可以称得上半专业家用机型了。

志存高远各级市场混战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5)
佳能A95

  虽然A95已经有两百元的降幅了,但是与柯尼卡美能达下面的三款机型相比,她的降价还显得小儿科。

志存高远各级市场混战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5)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G600

    从柯美的经销商处收到消息,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G600、XT、XG有疯狂降价的现象。G600从原来的3300左右大降到现在的2700元,而时尚机型XT和XG也从原来的2XXX元降到现在的1650元和1680元。其中,G600使用六百万像素的CCD,柯尼卡美能达高档的GT镜头,三倍光学变焦,支持SD/MMC与记忆棒PRO两种接口的存储介质。使用一节1块NP-600锂离子电池作为电源。

志存高远各级市场混战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5)
柯尼卡美能达XG

    XG和XT都是潜望镜式机型,相差也不大。 XG和XT采用了三百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仅20mm的超薄机身和120g的超轻重量,它们的开机速度很快,只要0.8秒。XG使用1.5寸的液晶屏,而XT使用1.6寸液晶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