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DC降价英雄榜 市售相机最具杀伤力排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42 PCPOP-电脑时尚

  文/Metroland

第2页:想买就趁现在 松下12倍长炮暴跌500元

  在长焦市场,松下是一支绝对不容忽视的力量。从FZ1开始起,松下的12倍光学变焦“长炮”就倾倒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到现在其FZ系列顶级产品FZ20(资料 评价 图片),更是以专业的外观、优秀的性能博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评。不过,相对于同类产品来说,FZ20将近4000元的价格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喜欢松下长焦机的朋友还有其它选择吗?当然有,就是300万像素的FZ3。

DC降价英雄榜市售相机最具杀伤力排行(2)
松下FZ3(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FZ3在体积上没有FZ20威猛,但是却具备了FZ20的大部分特征。以前,FZ3的价格也接近3000元,性价比并不怎么样,再加上被FZ20的光环所遮掩,所以也不太被人关注。今天微笑得到消息,FZ3刚刚从2950元下调为2450元,对于一款两、三千元左右的产品来说,一次性暴跌500元,在数码相机市场还是非常少见的,本来少受关注的FZ3,性价比一下子突出出来。

DC降价英雄榜市售相机最具杀伤力排行(2)
松下FZ3

  相比主流的数码相机,FZ3只有300万像素,不过只要不冲印大幅面照片,由于一般的电脑浏览还是绰绰有余的,其镜头同样采用了顶级品牌莱卡的12倍光学变焦产品,具备独有的O.I.S光学防抖功能,只是稍有遗憾的是并非F2.8恒定大光圈。在成像能力方面,FZ3还是相当出色的,只是由于CCD面积太小,加上长焦相机固有的缺点,在弱光环境下噪点比较严重,但总体上来说,FZ3现在的价格还是非常对得起其性能的。

DC降价英雄榜市售相机最具杀伤力排行(2)
松下FZ3

  由松下FZ3的降价我们不由的想起和其最为接近的一款产品:佳能S1(资料 评价 图片) IS,虽然在某些方面S1 IS要强过FZ3,但整体上评价两者可以说是各有千秋,S1 IS现在的价格还是3150元左右坚持,面对来自FZ3的压力,S1 IS如果还不降价的话,日子将会更加难过。当然,厂家之间互相打价格战,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消费者,相信这次FZ3的调价势必会带来一场长焦市场的降价风暴,可能FZ20也不能幸免,经济不很宽余的朋友再等几天相信必有惊喜。

  [参考价格]松下 DMC-FZ3: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