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FM直录MP3惊爆低价 ZINO z500仅42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0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yshingori

  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低价成为了各个厂商的法宝,但是低价也就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功能和品质的下降,不过小编今天看到一款mp3播放器,价格虽低但不论功能上还是外形做工上都是相当不错的。

    实际上这款MP3播放器小编也曾经介绍过,这就是ZINO的Z500,当时的价格是499元,不过现在它刚刚降价,目前售价429元,降幅对于这样一款低端机来讲还是非常大的。

FM直录MP3惊爆低价ZINOz500仅429元
ZINO z500
 
FM直录MP3惊爆低价ZINOz500仅429元
ZINO z500

    介绍一下,这款产品为长方体柱形,黑白相间,虽然为塑料材质,但是整体做工良好,按键手感适中。ZINO的官方网站上把这款产品比喻为X战警,在于其上下两端设计成了黑白相间的X延展造型设计,五维控制键也设在了一端,还是很有特点的。

    该机内置128M闪存,采用蓝色背光液晶屏,支持歌词同步,子目录管理,曲目预听和多种音效模式。并支持FM内录,Line in直录并能够自动分曲,而且可以进行速率调节。智能声控数码录音和A-B复读功能。开机动画显示,全中文菜单操作,可升级固件。使用一节7号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5小时,功耗还是比较低的。

    429元就能买到有FM和直录功能的MP3播放器还是很合算的,更何况是ZINO的产品。而且小编试听了一下,觉得音质还是不错的,比那些杂牌产品要好得多。如果您对这款刚刚降价的MP3播放器感兴趣,不妨到中关村看看,会有更多的收获。

[参考价格]:ZINO z500(128M) 42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