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货源不足 低端单反佳能350D南京仅78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Dolores

   佳能300D的升级产品350D终于现身南京了,作为05年单反数码相机的打头产品,还没上市就引起了多方关注,而这款相机到南京的时间足足比其它城市晚了近一个星期,而到货的数量也少得可怜,编辑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一家销售公司。

货源不足低端单反佳能350D南京仅78XX元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货源不足低端单反佳能350D南京仅78XX元
佳能350D

货源不足低端单反佳能350D南京仅78XX元
佳能350D

  虽然网上报导图片都是专业级的黑色机身,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一款银色机身的350D。据官方资料,350D的尺寸比300D小25%,重量将轻10%,从外观上看,350D的确比较小巧。

  EOS 350D采用的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800万有效像素(820万总像素) 高分辨率,比原来300D的像素增多了200万,它可以记录3456×2304像素的超大图像。此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比原来300D略小,不过最大分辨率却有了提升。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同EOS 300D相比, 虽然EOS 350D的CMOS集成了更多的感光单元, 但得益于更加先进的技术, 它们同样实现了ISO 100-16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通过有效的抑制噪音信号和伪色彩,EOS 350D可以带来 优异画质。

  350D采用了最新的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数字影像处理器决定了数码单反相机的处理和响应速度。作为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大脑, DIGIC Ⅱ为 EOS 350D 带来了全面的速度提升,将相机启动时间缩短到仅有0.2秒,与佳能的顶级数码单反相机处于同一水平,为新闻摄影的抓拍做足了保障。EOS 350D 实现了3 张/秒的连拍速度,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4张.

  EOS 350D 继承了佳能EOS 单反相机出色的操控性,通过大型的模式转盘可以方便地在7种自动模式以及5种手动、半手动模式之间选择。各种相机设置的按钮合理地分布在机身背面,新增的快速菜单按钮可以直接调整最常用的相机设置,如自动对焦模式、测光模式、白平衡或ISO感光度。

  EOS 350D在使用内置闪光灯或外接EX系列闪光灯时,均会采用佳能先进的E-TTL II自动闪光。这是佳能特有的E-TTL自动闪光系统的更新发展,它提供了评价闪光测光和全新的平均闪光测光功能。EOS 350D的内置闪光灯的闪光覆盖范围达到17mm广角,闪光指数高达GN.13(ISO, m)。内置闪光灯弹起后的灯头位置进一步提高,镜头光轴和灯头中心的距离比EOS 300D还要 长5.5mm,这进一步减少了红眼现象发生的可能性和镜头遮挡闪光的情况出现。

  除了以上几点改进外,在电池方面佳能EOS-350D采用的是可充电式NB2LH锂电池,而没有使用佳能EOS-300D传统的BP-511/512锂电池,虽然重量减轻了,但是电量也有所缩水。

  目前南京销售的350D数量虽然为多,但是价格还是低于其它城市的,套机价格为7820元,同时送包,三角架和128M CF卡。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