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实用至上 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TeddyBear

二.整体外观部分:

  佳能A510和A520两台新机除了在像素上和机身标识上不同外,基本上都一模一样,所以在外观方面就不分开两台机来说明了,拿其中的A510作代表。与佳能A系列前几代产品相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机身短小了很多,其次就是设计更具流线型。新机的尺寸为90.7×64.0×38.4mm,比A75/A85的101.0 X 64.0 X 31.5mm短了1厘米有多,但在厚度方面却增加了大约7毫米,考虑到光学变焦改为了4倍,镜头结构也必须作相应的调整,对于这点还是可以理解的。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佳能A510和A520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佳能A510和A520

  A510/A520外表采用工程塑料与合金材料相结合的做法,机身正面的面板是合金材料,而手柄以及背部都是工程塑料,这点在天气较冷的环境中,用手摸摸前后面板的温度就可以明显地体现出来。同时,由于电源由原来的4颗5号电池改为了2颗。所以手柄的造型也作了相应的改变,手柄前方由原来的圆滑过渡改为了明显的凸起,但是手感依然保持良好。此外,A510和A520更革命性地增加了以往只在时尚机中出现的挂绳孔,即使把A510/A520当作时尚机去看待,也一点都不过分。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佳能A510和A520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佳能A510和A520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实用至上低端新代言佳能A510佳能A520详评(2)
全新设计的外型拿在手上更为小巧
4X光变DC的机身厚度只比1元的硬币稍厚

*小结: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但保留了原来朴实的优点,更加入了不少的时尚元素,功能和外观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