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明基数码相机加强光学技术 将与日厂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09: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ws消息】明基电通数字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陈其宏表示,明基未来将以加强光学技术为重点,和光学重镇的日本厂商技术合作。

  为配合集团目标调整,明基今年年初进行组织调整,原先划分的网通、视讯、光储存和数字媒体四大事业群,改组为三大事业群和两个策略事业部,三大事业群分别将以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3C规划,笔记本和光储存则被划分为策略事业部。

  陈其宏称,今年将以加强光学技术为重点。目前数字媒体事业群共有投影机、液晶电视、数字相机及MP3随身听等产品线,陈其宏指出,对明基来说,这个事业群每个产品线都还在高速成长的阶段,到处都是机会,但“速度”、“成本下降”、“开发高价值新产品”仍是最重要的胜出关键。

  他认为,唯有掌握光学技术才能做好数字相机,才能掌握关键的光学镜头,这也是近两年来国内厂商状况不佳的主要原因。他指出,日本人慢工出细活,台湾人则是靠“快”吃饭,数字化时代要求的速度,使得台湾仍有机会发展数字相机产业。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