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称心之选 最具性价比男人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08:50 IT.COM.CN

  文/gecko

  现在的数码相机市场就像服装、化妆品等一样都是女士们的天下,机身时尚、小巧、轻薄,许多机型也具备多种艳丽的外观供女士们选择。而更让男士们觉得郁闷的是现在网站上许多导购文章都是针对女士们的需要来介绍,确实让我们众多的男同胞们倍感不爽。不过大家也不要急,现在就给各位男士们介绍几款合适的数码相机。对于男士们来说,买什么相机好呢?外观时尚绚丽?机身小巧轻薄?功能方便实用?这是女士们的选择,对于男同胞来说,相信大都不会对上述的设计感冒。较低价格和较高性能结合的数码相机相信才能让多数男士感到称心如意。

发烧入门级

  对于发烧入门级数码相机来说,丰富的手动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发烧入门级用户大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对相机参数的调节来实现发挥自己的创意性,拍摄出称心如意的作品。功能最好是越强大越好,图象质量要有所保证,当然价格也是重要的衡量指标。

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

  A95是佳能经典的A系列的最高端产品,这款去年8月份发布的机型上市之初更备受关注,她不但改进了A系列机型LCD显示屏出现暗角,LCD偏小的缺陷,而且一举将像素提高到500万,在功能上也有较大的提升,在市场定价上也相当近人。可以说是一款高性能的入门级数码相机。

称心之选最具性价比男人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A95

  A95采用5400万像素的1/1.8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画幅的38-114mm,同时和佳能A系列其他机型一样支持转接镜头,实现焦距扩展,最大光圈为F2.8和F4.9。秉承A80的设计风格,A95的LCD显示屏具有多角度旋转的功能,尺寸提高到1.8英寸,分辨率为11.8万像素。她使用CF type I卡以及AA电池,后期使用成本比较低廉,而且随机附送32MB的CF卡以及两颗AA碱性电池。

  A95堪称高性价比,高性能,这与她的功能设计密不可分。她具有全手动曝光模式,同时支持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还具有常见的7种场景模式,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她具有9点AiAF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的功能,可以在画面上自由选择对焦点,而且还可以实现与对焦点联动的点测光功能。连拍速度为2张/秒,可以连续拍摄5张。她最近微距为5cm,可以拍摄640*480、10帧/秒的有声分段动画,单段长度为30秒。

  A95现在的报价是2750元左右,比佳能A80(资料 评价 图片)要贵上500元左右。但是我们也可以实实在在看到她的硬件配置以及功能设计等方面都获得了较大的提高,克服了不少A80让人诟病的设计。而且她的后期投入成本也不多,是一款可以让男士们称心如意的高端入门级数码相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