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大屏幕也妖娆 飞毛腿MP3播放器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7:23 小熊在线

  文/舔食者

  记得小编小时候,总喜欢和同一个院子里面住的小朋友们玩一种印有各种武器图案的卡片游戏,里面大概就有一些类似“飞毛腿”,“爱国者”一类导弹的纸牌,当时我们自定的规则是这两张牌相当于扑克牌中的JOKER,而两张牌同时出现的时候,便算做同归于尽,不分输赢。当时年初,此游戏玩得我们乐此不疲,所以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而也许是由于巧合,当拿到了这款产品以后,看着飞毛腿几个字,便马上想起来了爱国者几个字,现在爱国者的产品在市场上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技术含量为许多用户所青睐,那么这款与之作对的“飞毛腿”表现如何呢?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咣当,别打别打,现在就给大家分解还不成吗……

大屏幕也妖娆飞毛腿MP3播放器抢先看
飞毛腿MP3播放器


海大个儿的产品外观图

  提起飞毛腿大家可能都会想起那个有名的飞毛腿手机电池, 这家来自深圳的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各种兼容手机电池,那么这款MP3产品与手机电池的飞毛腿又有何关系呢?3.15要来了,会不会这款产品是李鬼而不是李逵呢?通过中文域名搜索飞毛腿三个字,果然搜索出了两个很相似的网站,外加这款产品的域名使用的是.cc的后缀,这使得小编更加戒备起来。后来通过飞毛腿电池的网站上我们找到了其产品目录的左上角有着飞毛腿MP3的网站链接,这样,我们的顾虑打消了。其实以上这些并不是小编在说废话,而是借又一个3.15来临之际给大家提供一个分辨真假李逵的方法。下面我们的评测开始……

大屏幕也妖娆飞毛腿MP3播放器抢先看
飞毛腿MP3播放器

大屏幕也妖娆飞毛腿MP3播放器抢先看
飞毛腿MP3播放器

   这款产品的外观是由喷有粉红色的纳米金属材料制作而成,粉色与金属色的搭配有些怪怪的,而产品最吸人注目的便是那个1.8英寸的彩色屏幕。它使用了分辨率为128x160的65536色屏幕,不过十分可惜的是屏幕的材质为STN,STN屏幕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亮度不够,对比度不高,所以这种屏幕在强光下是难以看清的,光线良好的环境下其显示效果也远差于UFB屏幕,更不用比TFT屏了。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