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江苏]信心不足 佳能A系列新款相机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Dolores

  虽然佳能的两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新机A510和A520早已在其它城市开始发售了,但是直到今天我们才在南京市面看到这两款真机。究其原因,说到底还是南京的经销商对这两款机器的销售前景并不乐观。虽然佳能的A系列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口碑,但是佳能的新机A510和A520只能说是A系列的改头换面之作,在内部配置上并没有明显的改进。加上新上市DC的价格普遍都很高,而出货量并不大,经销量为了降低风险,还是采用比较稳妥的方式,由顾客预定销售,所以我们在柜面上很少看到这两款新机。

[江苏]信心不足佳能A系列新款相机姗姗来迟
佳能A510

  与A系列前代机型相比,这款A510从外观上风格变化不大,只是机身大小作了改动,相对于A75的3倍光学变焦,A510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而像素值也只用了现在逐渐被淘汰的320万像素,CCD值为1/2.5英寸,焦段35 - 140mm,光圈变大了,最大光圈值F2.6-F5.5。

[江苏]信心不足佳能A系列新款相机姗姗来迟
佳能A510

  A510的对焦系统依然为9点自动智能对焦,具有多种手动功能并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连拍方面,A510可以每秒拍摄2.3张,不过其动态拍摄能力局限性依然比较大,只能以15fps的速度拍摄640×480像素的短片,最长时间为30秒。

  显示屏幕采用了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有效分辨率为115,000像素。使用体积更小巧的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A510只需要2节AA电池,比A75的4节电池无论在在重量上和电路设计都有很大改进。

[江苏]信心不足佳能A系列新款相机姗姗来迟
佳能A520

  而另一款新品佳能A520,除了像素值比A510提高了100万,为400万像素外,其它方面并没有什么区别,4倍的光学变焦,光圈仍为F2.6-F5.5,支持SD/MMC存储卡,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

[江苏]信心不足佳能A系列新款相机姗姗来迟
佳能A520

  目前这两款新品上市价格还比较稳定,A510售价为1860元,A520为2330元。跟佳能自己同为A系列的300万和400万,A75和A85相比,价格略高几十元,看来自相残杀再所难免。

  [参考价格]:佳能A510  1860元/佳能A520  2330元(20050315日)
  [咨询电话]025-8369258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