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售3XX元的MP3精品 居然还配森海塞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8:32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刚刚降价到368元,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外观也非常有特点,没有人会拒绝关注这样的产品吧!小编今日收到最新消息,奥美嘉花样年华Q25 256MB MP3降价了!售价确确实实跌至368元!当然值得提及的是,这款超低价精品居然配置了森海塞尔的MX300耳机,算得上锦上添花了。

售3XX元的MP3精品居然还配森海塞尔
奥美嘉花样年华Q25 256MB MP3

    来到柜台前,发现促销横幅已经贴出,经销商称活动将于今日展开,大批的Q25货源已于昨日准备妥当,恭候消费者前来选购。

售3XX元的MP3精品居然还配森海塞尔
奥美嘉花样年华Q25 256MB MP3

    了解奥美嘉的用户对Q25一定不会陌生!它采用镜面与曲线的有机组合,使得其把持度不错,机背圆润,正面平滑,具有双重的视觉效果。前面板为水晶镜面+炫蓝荧光,这样的设计较为独特。

售3XX元的MP3精品居然还配森海塞尔
奥美嘉花样年华Q25 256MB MP3

    奥美嘉Q25采用USB 1.1接口,支持五种EQ音效模式,这款产品采用三星A级FLASH存储芯片以及SIGMATEL主控芯片,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提供常规、重复单一、重复所有、随机、重复随机等播放循环模式。AB复读功能,奥美嘉Q25支持ID3,可显示歌名、歌手显示。它的尺寸为93mm×30.5mm×22mm。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就抓紧时间来看看吧!

[售价]:256MB 368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