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皮肤像松树 松下FZ20真得值得期待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9:06 中关村在线

  文/触电王

    之前曾看到有人评价FZ20的长焦如何如何出色。现在看来多少有点枪手的味道。

皮肤像松树松下FZ20真得值得期待么(2)
皮肤像松树松下FZ20真得值得期待么(2)
这张人像,发现皮肤实在是......没想到。

皮肤像松树松下FZ20真得值得期待么(2)
皮肤像松树松下FZ20真得值得期待么(2)

    最后一张侧光照。大家注意一下白色船甲板的边缘,以及暗部的噪点。这可是在ISO80的情况下呀。想不透。

    其实小编也是非常喜欢长焦相机的。尤其是松下的几款。虽然之前对FZ10好感不多,但是出色的性价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回,FZ20定价599美金,到了国内加了税至少6000。可是从目前看到的样片分析,这性价比的优势还有几成呢?成像进步微乎其微,机身设计基本没变。

    郁闷中,想到了一段松下相机用户给松下的评价:颗粒感"十足",长焦端"全糊",成像没质感,皮肤像松树。话说的肯定有些过分,但是恨铁不成钢的味道不能不引起注意。

    这FZ20真的值得期待么?小编真想立刻拿到样机看个究竟,以解除心中的疑惑。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