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必读!投影机购买及售后服务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06 中关村在线

  文/般若

  购买前:

  一、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时,尽量参考第三方介绍或者请教相关专业人士,对于销售人员所提供的信息,仅可作为参考。

  二、当自己获取的产品报价与实际价格有较大出入时,请慎重选择。先货比三家,了解价格出现大幅差距的原因,然后确定是否购买。

  三、在选购时请注意确认机器型号、序列号 ,并察看包装内有无中文说明书。确定所有买的投影机是真货、是正品。

  四、向经销商索要发票,并填写质保卡。

  使用中:

  一、遵照使用说明书正确操作。

  二、请勿随意自行拆卸投影机。

  三、投影机的附件及连线不在保修范围之内,请谨慎使用。

  四、保留产品包装至少半年。

  出现故障时:

  一、请首先与技术支持人员取得联络,确认投影机确实存在故障。

  二、携带发票与质保卡,到售后服务中心。

  三、送修时投影机不要携带任何附件,只将主机留在维修中心。

  四、最好携带少量现金。

  其实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没有发票或者质保卡的投影机也可以维修,但是在无法确认是否在质保期内的情况下,厂商很可能要求消费者提供机器序列号,并以出厂日期算起作为开始履行质保的日期,此结果可能与实际购买时间有很大出入。

  送修之前最好咨询一下维修需要多长时间。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