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视频 > 正文

一举下调千元 夏普45英寸液晶价格解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5:10 IT168.com

  文/DEFENDER

  在液晶电视业内,夏普的液晶电视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其前段时间推出的45英寸液晶电视,无疑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产品。

    近日笔者在苏宁安贞店看到这里正在对这款45英寸液晶电视LCD45G1进行降价促销活动,在原价70999元直接降价1000元,目前售价为69999元人民币,算是初次价格解冻,详细日后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化,其价格还会有更大的降价空间。

一举下调千元夏普45英寸液晶价格解冻
LCD45G1

    下面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产品:LCD45G1拥有800:1的对比度以及450cd/m²的亮度,分辨率为1920*1080。在显示质量提升方面数字高画质LSI芯片、3D Y/C梳状滤波器、数字重影修正线路、智能亮度调节、以及「QS(Quick Shoot)」技术;在音响效果方面拥有1BIT数字功放以及虚拟杜比降噪环绕系统。此外这款产品还拥有DVI端子、PC卡插槽等。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虽然进行了降价,但对于一款7万余元的液晶电视1000元的降价实际意义并不大,能够考虑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大多数不会对这样的促销有什么反映,但据称这款天价液晶电视销量竟然异常的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