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的诱惑 最超值USB2.0 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39 走进中关村

  文/凌志

  说到USB2.0接口,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许多最新的播放器中都有配备,也是消费者选购MP3时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以往本站同事在QQ值班时,经常会遇到网友提出这样的问题:“USB2.0到底有多快?”、“小容量闪盘和MP3,有必要买USB2.0的吗?”……

  理论上说,USB2.0接口设备的传输速度可以达到480Mbps,而原有的USB1.1接口标称值为12Mbps,仅为前者的1/40。也就是说USB2.0在传输速度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就好比汽车原来在拥堵的辅路上行驶,现在开上了高速公路一样。但同时也有朋友问到使用USB2.0设备和原有的USB1.1接口是否兼容的问题,这您就大可不必担心了,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主板和USB设备(动硬盘、MP3、闪盘等),都向下支持USB1.1接口,所以不太可能出现设备不能使用的情况(设备损坏除外)。

  从速度来看,USB2.0具备绝对的优势,但支持这种接口标准的MP3多比USB1.1的要贵一些。那今天凌志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超值的USB2.0 MP3,这些产品功能不错,而且还能用性价比让您产生激情……

性价比至上的松日MF326

  国内知名的数码厂商松日,在前不久将情侣MP3---MF206/208调价之后,曾在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最近其又推出了一款超值的全功能USB2.0接口MP3---MF326,进攻低端市场,它不但外形小巧,而且售价非常便宜,128MB仅为399元!

速度与激情的诱惑最超值USB2.0MP3导购 
松日MF326

  该产品采用全塑外科材质,长方形的机身轻盈小巧,并有黑、银两种颜色供您选择。银色版本的机身面板部分则设计为镜面效果,看上去更加适合MM使用。132*32的蓝色背光液晶屏,给其按键设计的都比较小巧,分列于机身两侧,手感还是不错的。

速度与激情的诱惑最超值USB2.0MP3导购
松日MF326

速度与激情的诱惑最超值USB2.0MP3导购
松日MF326

  MF326功能相当全面,它支持MP3格式文件的播放、歌词同步显示、内置FM调频收音、VOICE录音、复读、移动存储等,非常实用。速度更快的USB2.0接口,能让您迅速传输数据。使用一节AAA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9小时左右。当然,最据诱惑力的,还是它那超值的价格,128MB 399元旦的报价,让那些不知名的杂牌产品无地自容,而且其售后服务等方面,也是小厂所不能相比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