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仅售1550元 性价比最高的防抖相机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带防抖的小巧时尚DC非松下莫属,目前正在市面上销售的是FX2和FX7,前代作品FX1 FX5据说已经是停产了,而且也断好一阵子的货,但今天,肥羊看到,FX1和FX5又重新出现在市面上。

  首先,目前最新的FX2和FX7比前代的FX1和FX5要好,这一点应该争议是不大的——主要是集中在液晶屏的大小区别上。

  但其实FX1和FX5的实力也是不差的,拿FX1来说吧,FX1同样采LUMIX系列独特的图像处理处理器--维纳斯引擎(Venus Engine),同样具备防抖功能,采用SD/MMC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非常炫目。FX1与FX5的CCD尺寸均为1/2.5英寸(尺寸与FX2和FX7相同),像素分别是300万和400万,不过就是1.5英寸的LCD屏幕,比起2.0英寸的FX2和2.5英寸的FX7吃亏了不少……

仅售1550元性价比最高的防抖相机重现江湖
松下FX1(资料 评价 图片) 

  既然说是停产,又重新出现,相信大家所担心的也和肥羊担心的一样,会不会是返修货,但其实FX1虽然说停产,但时间也不算太长,广州地区的消化能力强,但其它地区就不一定了,或者这是从其它地区调过来……商家称,这绝对不是返修机,保证是全新货。

  FX1的货稍多一点,有100多台,卖1550元,而FX5则相对少得多,只有10台左右,价格也不是很好,有兴趣的朋友,就不要放过了。

另外,FX2和FX7的价格有了一点的下调,大家也不妨点击一下报价查看。

[参考价格]:松下FX1 1550元
[咨询电话]:020-87540902,8757497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